章华镇为S306花子坟段做“肠梗阻”手术……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2 09:51
字体: 【 浏览量:1

主体建筑物外违建房,拆!落地遮雨铁棚,拆!落地马路广告牌,拆!......3月20日,在S306花子坟段,由华容县章华镇组织的一支专业拆违队伍正依法进行遮雨铁棚及广告牌的拆除。连日来,华容县章华镇按照市、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围绕章华镇党委有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以S306花子坟段及高速东连接线前锋段沿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为突破口,全力深化全镇禁拆治违工作,加快推进章华镇美丽乡村建设。

S306花子坟段是通往华容县城、南县、注滋口镇等地的一处交通要道,同时也是华容县城“有名”的交通“肠梗阻”路段。该路段临街的“马路菜场”不仅占道经营,阻碍交通,且严重影响华容县“南大门”形象及人居环境。常来此买菜的居民龙飞告诉记者,他熟悉的多位老顾主都愿意搬离这个“马路菜场”,进驻规范化的农贸市场,“‘马路菜场’拆除后,老百姓住得舒服了,交通也安全便利多了”。

章华镇居民 龙飞

近期,就花子坟墟场北边农贸市场建立一事,章华镇党委政府将组织花子坟墟场居民召开民主座谈会,听取周边群众意见建议,使全镇禁拆治违工作既“大快人心”,又深入民心。章华镇副镇长刘城介绍,此次禁拆治违工作共涉及周边住户80余户,6000多平米,集中整治行动于3月19日全面铺开,根据章华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决定用时15天,彻底改变此处的脏乱差现象,使华容县“南大门”更美更亮。

为全力打造章华镇城郊结合部亮丽风景线,以点带面,进一步深化全镇禁拆治违工作,章华镇成立了违法建筑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四组一办”,做到了分工明确、协调配合,确保整治行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