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10:0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8日上午,章华镇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关键之战要有关键之举。要全面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剖析和解决章华镇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对影响“两不愁三保障”实现的突出问题,拿出超常规举措和过硬办法,因户因人施策,坚决攻克贫困“堡垒”,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继续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弄虚作假,确保真脱贫、脱真贫。

 

参加学习的各村(社区)总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