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鲇鱼须镇为3个示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09:57
字体: 【 浏览量:1

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华容县鲇鱼须镇为3个示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这也标志着鲇鱼须镇在村场搭建起了集中学习宣传、团体实践、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的新平台、新阵地。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既是为加强党的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提供阵地、倡导树立文明新风提供园地,也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和培养公民健康生活习惯提供基地。鲇鱼须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宣传作用、学习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为推动鲇鱼须镇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