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治陋督查杀“回马枪”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0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5—17日,在春节长假过后,华容县团洲乡纪委联合乡治陋办对全乡7个村(社区)开展全面督查,重点检查违规燃放烟花鞭炮、“其他不办”、村组干部及红白理事会成员在治陋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情况。这是该乡继年前明察暗访后进行的“回头看”,旨在对已经检查过的工作杀“回马枪”,进一步督促“治陋”的落小、落实,严防过关心态。

此次督查采取明查台帐、暗访村民违规宴请与燃放烟花鞭炮的形式,在各村进行了随机走访。检查发现,各村(社区)在狠抓治陋工作上有工作部署、有成效;但个别单位依然存在违规问题,发现违规燃放鞭炮3起、违规办酒1起、非法经营烟花鞭炮1起,检查人员进行了劝阻,并收缴了非法经营的烟花鞭炮。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严格处理,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持续推进治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