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麻浬泗社区:拆除危房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9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7日下午四时许,华容县章华镇麻浬泗社区护堤路014号西一处危房被拆除,及时成功解除了一安全隐患,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节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章华镇麻浬泗社区在组织社区志愿者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辖区内护堤路014号西有一处危房,给居民出行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

社区志愿者经过实地勘察,发现此处房屋产权为县商务粮食局。因长久的阴雨天气所致,房屋年久失修,已出现大面积裂缝,部分墙体出现垮塌倾向,已对辖区居民产生了安全隐患。社区迅速对接县商务粮食局,经协商,联系所住房屋屋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拆除。

2月17日下午一点左右,在社区配合下,县商务粮食局组织施工队进行危房拆除。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施工,危房已基本拆除。

“为切实做好辖区节后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不断的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安全隐患,给居民一个安心、安全的环境。”社区负责人表示,在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社区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