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花升空、无鞭炮作响” 治河渡镇开展禁鞭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1 09:37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日—2日,华容县治河渡镇春节禁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禁鞭行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分管治陋工作负责人、理事会主任参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鞭行动。

 活动参加成员向村民们宣讲了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向红白喜事的操办者宣传了治河渡镇出台的关于“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的相关政策,向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的商铺业主宣传了镇政府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政策,并督促签署了《治河渡镇2019年春节期间禁鞭清剿行动的告知书》,促使人民群众自觉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我们呼吁全镇人民采用一些新的方式来迎接新年,表达心意,接受新思想、传播新文化。”该镇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治河渡镇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将进一步加大禁鞭力度,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实现“无烟花升空、无鞭炮作响”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