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03 11:2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日,华容县北景港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全镇办点干部和12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分村分组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党员彭翠英、徐爱珍、刘南香。在刘南香家,镇党委副书记姜勇关切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村里要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更多的关心、关爱送给他们,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协和慰问组走访了党员赵志群、孙桂香、刘都喜。今年82岁的刘都喜曾是多年的生产队政治指导员和老组长,工作上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如今年老多病,还要照顾患有尿毒症的妻子。慰问组高度赞赏了刘都喜同志对党的事业和家庭的付出。

看到慰问组的到来,困难党员纷纷表示,现在国家政策好,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让人备受温暖,感谢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共慰问了困难党员39名,发放慰问金117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