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章华镇南街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4 16:57
字体: 【 浏览量:1

年末岁初,1月11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组织对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签订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

 

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宾馆、医院、学校、宗教场所、茶社等地开展安全检查,对检查单位中存在的消防器材不齐全、消防安全制度未上墙、未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缺乏消防安全意识的单位进行了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要求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

 社区负责人表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出实招、使真劲,把“安全第一”的方针真正落到实处,通过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民安全素质等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内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区居民欢度祥和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