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清泥湾村举行2018年文明创建系列表彰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4 16:5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1日,华容县东山镇清泥湾村举行2018年文明创建系列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文明家庭”18户、“模范党员”3人、“最美媳妇”9人、“致富能手”10人。县驻村工作队,镇有关领导,村支“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表彰活动评选范围广、评选程序民主公正:经小组推荐、村民投票、乡友评议、支村委审议四个程序,从89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40个表彰对象。

表彰会上,黎执新、叶清、李仁华、徐迈进分别作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是履行公民义务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全村乃至全镇更加文明和谐发展。

据悉,后段,东山镇将总结推广清泥湾村的评比经验,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共建文明新东山。

编辑:张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