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开展“扫清最后一里积雪”志愿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3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2日,华容县北景港镇精准扶贫办公室联合各村党员干部,组成“扫清最后一里积雪”志愿行动小组,并发动群众加入清扫行列,合力打通贫困户,特别是老弱病残的贫困群众出行的方便之门,获得群众点赞。

截至1月2日12时许,该镇所有贫困户出行之道已基本实现路面无积雪,为群众的出行扫清了“障碍”。

贫困户纷纷为志愿行动小组点赞,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已在大家的帮助下,能够奋发图强,自力更生,早日脱贫。

“我们多一分付出,群众就多一分平安。我们始终坚持贯彻一线工作法,以切实帮助和解决贫困群众需求为行动指南,把困难群众所思所想及时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所做所为。”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在扶贫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