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镇动员部署无毒村(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3 15:05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插旗镇各村(社区)相继召开党员、群众代表会,动员部署无毒村(社区)创建工作。全镇共有1200余名群众接受禁毒教育,为创建无毒村(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各单位宣读了《插旗镇无毒社区创建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无毒社区创建工作的相关标准;同时,还对与会群众上禁毒课,以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禁毒工作新标准、新要求,该镇接下来还将以创建“无毒村(社区)”为抓手,大力倡导无毒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对辖区居民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性和禁毒必要性的认识,增强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