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团洲乡125户贫困家庭417人喜迁新居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3 14:5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1日,华容县团洲乡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团胜集中安置点分房现场会召开。20户贫困户参与摇号抽签分房,喜得新居。

此次分房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采用随机抽号的方式,先确定抽签顺序,然后按确定的抽签顺序,抽号确定房号,并现场公布抽签结果,当场确认签字,认领钥匙,最后由村干部领贫困户认房。该乡易地搬迁小组成员和村干部代表组成监督小组全程参加,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团洲乡团胜安置点二期位于团洲乡团胜村团洲2组,建筑面积1300平米,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户内设有卫生间、厨房等,生产生活条件便捷,附近有卫生院、生活超市、乡中心学校、村部等。

据悉,此次分房加上今年4月、5月、6月的团华、团胜一期、团西安置点的三次分房,该乡目前已有125户417人获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分房后,各贫困户主按政策要求,同乡、村两级当场签订了旧房拆除及宅基地复垦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