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0 10:28
字体: 【 浏览量:1

气温骤降,寒意浓浓。12月7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扶贫帮困志愿者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困难居民进行帮扶慰问,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生活需求,细心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脱贫;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棉被、慰问金等。贫困户晏凤梅开心地说:“这几天降温快,社区好多老人的子女都不在家,生活上有很多不便,感谢社区志愿者,顶着寒风来看望我们,并带来急需的生活物资,真的非常感谢。”

 

此次“寒冬送温暖”志愿者活动,陵园街社区志愿者共走访困难户23户47人,不仅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还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