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桥东街社区:以“五条严禁”倡导 “移风易俗,文明节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7 16:11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章华镇桥东街社区积极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六项严禁》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部署

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宣传好“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六项严禁》。会议号召全体社区党员要节俭操办,反对铺张浪费;要破旧立新,大兴文明之风;要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带头,抵制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不铺张浪费,不滥发请帖,不大办宴席,不借机敛财,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教育引导桥东社区居民养成喜事新办和丧事俭办良好风尚,争做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的典范。

入户宣传

社区宣传员在社区内广泛张贴宣传五条严禁,即:严禁燃放烟花鞭炮;严禁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严禁婚丧用车扰民堵道;严禁搭设冲气拱门;严禁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餐具,同时入户发放宣传彩页,希望广大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相互宣传,共同监督,以健康文明、勤俭节约为荣,以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为耻,争做破旧立新的倡导者、新风正气的传播者、移风易俗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后段,该社区将继续结合环保宣传周主题宣讲平台,继续强化宣传,弘扬文明之风,让辖区的每一个人知道文明节俭《六项严禁》的内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美丽文明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