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北街社区举办“志愿微爱行、奉献新时代”系列志愿者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7 16:06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5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举办“志愿微爱行、奉献新时代”系列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服务队伍素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活动进行了志愿者培训。培训课上,社区主任陈果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组织、志愿者的精神、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治陋树新”的新政策新规定。

培训会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和“治陋树新”中遇到的趣事、难事以及解决的办法,并对志愿活动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和“治陋树新”的文明新风传播下去。老党员丰菊秀说,“志愿者活动让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让我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有趣。”

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计生关爱家庭送上礼品;并冒雨分发 “治陋树新”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