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城兴街社区“治陋”年底大动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7 15:5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5日,华容县章华镇城兴街社区召开“治陋”工作会议,总结前段“治陋”工作,动员部署年底“治陋”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红白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来城兴街社区通过宣传发动,严明纪律,治陋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治陋习、树新风”的观念已深入到城兴街社区的每一位村民心中,特别是“治陋示范户”的评比表彰获得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临近年底,社区将进一步宣传好“治婚丧陋习 、刹人情歪风”的重大意义,宣传好相关文件精神,宣传好正面和反面典型;重点对“其他不办”进一步做好宣传,劝导工作;社区党员干部要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和行为,去影响并带动居民参与到“治陋习,树新风”行动中来,改良社会风气。

会后,社区还组织“治陋”志愿者服务队和心连心义工联志愿者,一同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