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社区:集中上,入户送 让党员学习全覆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6日,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原显依托居民讲习堂,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徐原显讲党课时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要在社区内掀起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广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思想为引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努力,带领社区居民共同推进文明美丽幸福社区建设步伐。

社区党员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消除了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和困惑,今后更加积极参加这类活动,做一个合格的党的政策宣传员和践行者。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周学颐表示,社区还有一些老党员因为行动不便,没能来参加本次党课,与会党员要把精神传递给他们;同时,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送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