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李家湖社区多措并举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9:1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章华镇李家湖社区多措并举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互联网+监督”平台及其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的知晓度、参与度和使用率。

社区利用工作人员微信群,积极推广“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名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把宣传海报、展板张贴在社区政务大厅和辖区人口集中地带醒目位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三湘e监督”关注、查询、登录等操作方法;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三湘e监督”宣传单,面对面详细介绍平台的使用功能、基本操作流程,让居民群众了解“互联网+监督”的功能。

“‘互联网+监督’应用平台能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地对民生资金的支出进行全程网路监督,确保了居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李家湖社区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的人数越来越多,群众反响热烈,并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