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健康扶贫体检工作小分队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8:45
字体: 【 浏览量:1

近期,华容县三封寺镇组建健康扶贫体检工作小分队,到村入户为贫困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小分队由该镇卫生院医师、护士,及家庭签约服务医生等医护人员组成,利用两个星期时间,逐村对贫困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对行动不方便的群众,直接入户体检,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体检内容包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等),辅助设备检查(包括血、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心电图、腹部B超),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健康指导等。

通过此次免费健康体检,该镇179户540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建立的健康档案得到相关信息的及时更新,确保了健康档案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实现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覆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