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督查督办促党建工作提标提质提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7 09:1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30日至11月5日,华容县治河渡镇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促进党建工作提标提质提效。

此次专项督查涉及各村及部门单位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督查发现亮点突出,一是各村充分发挥党建带头引领作用,高效运用村民服务中心,做到了便民服务台整洁统一、规范全面,便民服务热心专业、细心周到;二是大力推广使用了岳农平台,积极推进村民“办事不出村、最多跑一次”为民服务建设,其中红光社区网上办事件数已突破2000多条;三是以党建管理为抓手,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通过举报箱、公布举报热线等一系列举措,形成了极大震慑力,为村民创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督查组在潘家渡村检查时,遇到前来办事的村民吴道兵,“来村民服务中心办事,我们只用跑一次,而且只要几分钟就办完了。当场不能办好的,有义务代办员跑接下来的程序,办好后还送上门,不晓得好方便。真的要感谢政府咧!”当督查组询问相关情况时,他激动地如是说。

治河渡镇负责人指出,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是党建工作抓常抓细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促进各支部书记认识再提升、落实更精准、查漏补缺更迅速、逐项整改更到位;治河渡镇要打造高标准、有特色的治河渡党建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