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重阳节:治河渡镇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座谈和参观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8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7日,治河渡镇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和座谈会,组织老干部参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座谈为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退休老干部一行人在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点、安全大堤修建点、砖瓦厂复垦现场和严家河休闲带。

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点

参观紫南村村部

参观安全大堤建设点
 
参观砖瓦厂复垦现场
 
参观严家河休闲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每一位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退休老干部为治河渡镇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一如既往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心,人走心不走”,时刻关注治河渡镇的发展。在座的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感谢镇党委、政府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挂念,就调研活动中所见所闻发表了看法,并对镇党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镇党委、镇政府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