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健康行”温暖鲇鱼须镇敬老院老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6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由华容县老科协卫生健康分会牵头组织到鲇鱼须镇敬老院组织开展“重阳健康行”科技药具下乡、专家义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县老科协会长李凤鸣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协会给老人们赠送了棉被;专家们就如何控制高血压病做了知识讲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专家组现场为老人们把脉问诊,进行内科、中西内科、外科、中西外科、皮肤科、妇科检查,并发放相关药物。

活动中,由县广场舞老年开心队组织的广场舞、独唱等文艺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神享受。

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生活的和谐和美好。“这是党的政策对我们好,我很高兴。”敬老院的老人肖协坤说,老医生老专家来给他们看病,太好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