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敬老院里暖融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5 08:46
字体: 【 浏览量:1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10月12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党政负责人来到该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刚进敬老院,治河渡镇党政负责人一行看到老人们正三三两两围在一起剥黄豆,他们边干点小活,边有说有笑场面温馨。同在一起剥豆子的敬老院看护责任人介绍,这些豆子都是老人们自愿在院内菜地上种的;他们当中还有些身体硬朗的,都愿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老人在这里生活得很舒心,彼此关系和睦。治河渡镇党政负责人一行对此表示欣慰问和满意,并叮嘱说,一定要关心关注好老人的起居,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快乐。

 

治河渡镇党政负责人一行还为老人们一一分发了节日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治河渡镇负责人表示,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更是镇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镇党委、政府将多方筹资,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的硬件和软件设施,让这里的老人们生活得更舒适、更开心;还将持续推进社会养老机制创新,不遗余力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全社会的老人都感到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