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干群身体健康,共创美好新团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5 08:4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0日至11日,华容县团洲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及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含离退休)在团洲乡卫生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有:外科,内科,血常规,尿常规,血糖测定,血脂,肝功能,肾功能,乙肝,眼科,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前列腺),心电图,X线胸片及妇科检查等。检查、诊断......来自县人民医院、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大家的健康作了全面检查,并不时跟大家宣讲健康及养生知识。

  “让全体干部职工享受到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一些身体潜在的隐患及时作出防范。”该乡负责人表示,免费健康体检本着关爱的初衷,旨在保障全乡干部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团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创美好新团洲。

据悉,此次体检分两批进行体检,全乡104名党员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