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09 08:56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9日,华容县万庾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机关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村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湖南、2016年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2018年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湖南日报》10篇社论。

随后,大家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踊跃发言。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全镇上下要带着思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万庾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