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三个严禁”整治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4 09:3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1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协调会,派出所、安监站、农技站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今年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排查进行了梳理分类;深入讨论研究了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载客等隐患点现状和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明确,后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要严格执行三个严禁,即:严禁拖拉机违规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车辆行驶;严禁摩托车不带头盔(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协调合作,上下合力,扎实推进隐患整改工作;要确保宣传到位,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传到每个村场社区;要确保管理到位,严格排查,不放过一个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确保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彻底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