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名东山籍优秀大学新生受表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0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为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同时倡导莘莘学子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拒办升学宴的新风尚。8月16日,东山镇召开2018年优秀大学新生助学奖励表彰会。47名荣录重点本科院校的东山籍优秀大学新生代表及家长,东山中学负责干部、教师代表、东山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邀请朱元敬、徐勋凯、胡光前出席。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及荣录本科院校名单,为他们送上助学奖励金。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未来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回报家乡。


大会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发奋读书,提升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夯实基础,为家乡、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镇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上,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加巧干,为东山镇的教育再创佳绩、再造辉煌;号召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培养并现场签了拒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