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传递“治陋”精神,对“升学宴”说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7 16:5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5日,三封寺镇党委、政府邀请了全镇大学荣录本科一二批的学子及其家长到镇参加“大学新生集体‘升学礼’座谈会”,通过学生代表向老师献花、学生及家长签订承诺书等形式,激发学子的感恩之心,号召他们不办“升学宴”、不参加“升学宴”。




 
会上,学生代表陈梦琳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展望,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践行镇党委政府关于“治陋习,树新风”的各项规定。
 

 
来自松木桥村的家长代表胡众国,他的女儿去年8月考入南华大学,今年,儿子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长沙理工大学,胡众国作为一名党员,带头响应镇“治陋习,树新风”的号召,两次子女升学都没有举办任何形式的宴请活动,向子女言传身教,告诫他们崇尚节约、感恩社会的美德。



三封中学的校长黄利向所有荣录大学的新生传达了祝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将家乡勤劳、节俭、文明的风尚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最后,三封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绍峰对学子们提出了谆谆嘱托,希望他们在继续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学会做人做事,成长为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三封寺镇镇政府还向每位到会的学子发放了500元的助学奖金,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上进。





“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三封寺镇强力推进“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