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空心房”整治竞赛月全力推进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5 11:02
字体: 【 浏览量:1

为加速推进全镇“空心房”的整治,8月10日,注滋口镇再次召开“空心房”整治攻坚推进大会,就“空心房”整治工作进行讲评,对竞赛月的排名进行通报,要求各村比照排名、立足实际,克服困难,争先创优,保证全镇“空心房”应录尽录,应拆尽拆,争取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注滋口镇自7月24日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竞赛月活动以来,对19个行政村“空心房”拆除情况实行每天一通报、每周一讲评,不仅镇主要负责同志以“一线工作法”为准则,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酷暑不下“火线”,坚守在全镇整治现场督促指导工作,而且干部之间通过互相竞争、相互比拼,工作积极性得到明显提高,工作效率也有了明显提升。




为保证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注滋口镇要求所有“空心房”的拆除必须坚守三个原则,即必须全面掌握拆除标准和相关政策、必须保证所有政策家喻户晓、必须保证拆除过程中的安全,从而使得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全镇共拆除“空心房”813栋,拆除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腾退土地面积约520亩,垃圾清运、土地复垦、复绿等后续整治工作已完成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