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易地扶贫搬迁、“空心房”整治工作再督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0 11:15
字体: 【 浏览量:1

8月7日,华容县团洲乡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暨“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全体党政党政负责人,乡“空心房”整治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空心房”整治分管责任人、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各村(社区)“空心房”情况及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入住情况。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就“空心房”整治情况作现场汇报;并针对应拆还未拆的“空心房”,进行现场交责,明确拆除时间;对维修和保留的“空心房”,了解其维修和保留的理由,并重新明确整治要求;各村(社区)总支书记现场表态,保证按时按要求完成“空心房”整治任务。


在下午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乡“空心房”整治办公室相关责任人就拆旧及垃圾清运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和业务指导。乡党委书记丁乙指出,团洲乡“空心房”整治的前段工作有喜有忧,“空心房”整治前后的乡村面貌有了变化,但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后段工作要突出重点、突破困难、突显亮点,要做到情况清楚,拆旧与建、管工作多管齐下,确保取得实效。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丁乙强调,要明确四条纪律,即不允许强调客观责任,不允许提供虚假资料,不允许相互推诿,不允许逃避责任;要确保易地搬迁户主搬家率、房屋拆旧率、土地复垦率100%。

通过实地查看和会议督战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将迅速落实交办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