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注滋口镇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5 14:42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注滋口镇主要党政负责人和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镇敬老院、渡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敬老院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该场所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后,要求敬老院必须加强宿舍用电和消防安全管控、严格把关用餐食品安全,同时对敬老院中可能出现的小纠纷、小矛盾,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工作人员检查敬老院消防安全

检查组查看敬老院用餐安全

检查组查看敬老院卫生安全

随后,检查人员一行对该镇渡口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渡口渡船的消防和救生设备是否完好,渡船和渡工是否符合有关资质,船舶是否保养良好等情况。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渡口管理人员马上整改到位,及早消除安全隐患。


注滋口镇镇长陈飞查看渡口情况
 

检查当天渡口现场

检查组要求敬老院和渡口必须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排除各种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