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社区开展电影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1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7日晚,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开展电影宣传主题活动,旨在让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了解治陋习树新风、精准扶贫等政策,更好地推进工作。活动吸引了社区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微动漫《刘老倌很烦躁》以华容地方方言讲述了华容刘老倌的心里话,告诉大家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形成文明节俭的新风尚,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抵制陈规陋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小品《懒汉脱贫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

“特殊的宣传教育方式很受社区群众的喜欢。”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负责人介绍说,电影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群众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增强了党员、群众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引领党员、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争做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