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举行禁毒诗歌朗诵表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1 09:16
字体: 【 浏览量:1

“你看!那躺在烟榻上吞云吐雾、欲仙欲死的情景,分明是一幅活生生、血淋淋的烟火地狱图。一个有志气、有作为、有前途、有梦想的民族岂能眼睁睁地被拖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于是,1839年6月那场熊熊的烈火,以怒发冲冠的民族气节向魔鬼们发出了强劲的怒吼:不!中华民族岂能败于这小小的烟土!”6月7日下午,在禁毒示范中学华容县三封中学校园里发出了一阵阵整齐嘹亮、铿锵有力的声音。三封寺镇政府和三封中学联合举办的三封寺镇禁毒诗歌朗诵表演在三封中学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三封中学有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学生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在台上朗诵着禁毒诗歌,场面气氛热烈,诗词朗诵感人。

三封中学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朗诵活动,全校学生们的禁毒意识以及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更加得到提高,能更加有力推动全民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