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深学扶贫业务知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3 09:16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1日,华容县万庾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镇结对帮扶干部及各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共150人参会。


会议发放了镇扶贫办精心制作的《万庾镇脱贫攻坚大会战资料汇编》,该资料汇编包含了结对帮扶指南、中国社会扶贫网APP操作指南以及华容县脱贫攻坚到户主要政策应有指南等内容。会上,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就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镇扶贫办负责人剖析了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了系统的扶贫业务指导。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要求,要正确定位,精准把脉,扎实作为,敢于担当;要加强对扶贫工作有关业务的了解和学习,进一步抓实抓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果真实。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认为,进一步提高了精准扶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能更好规范工作流程和操作程序,有力有序推进了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