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6 10: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王帅)3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重点把握科技与产业、改革与开放、粮食与治理、教育与人才、文化与经济五组关键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贡献华容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四四表单”,结合华容实际,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主攻点和落脚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定期开展督查和“回头看”。要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意见,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一体学习、一体思考、一体落实,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传解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加强干部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县委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课程,抓好宣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切实做好 2024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上级关于巡视巡察整改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市纪委“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人大、县政协委办主任,县直正科级以上(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田家湖生态新区) 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参加。

  一审: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