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产业,狠抓落实!周鹏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4 16: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 董华杰)3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来华容调研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376”总体思路,不断强化项目用地要素保障,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参加。

  会议通报了华容县2024年第一批35个各类建设项目用地需求情况。自然资源、发改、财政、交通、林业、城管、商务、工信、高新区、城投等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用地报批推进情况,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周鹏指出,2024年是华容的“项目建设年”和“招商引资年”。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是抓项目促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化认识、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周鹏强调,要精准报批。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土空间规划布局要求,成立专班、精心部署,科学规划、加快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盘活资源。详查土地情况、逐块分析研究,分门别类建台账、定方案,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加快盘活闲置低效土地。要强化统筹。以“主人翁”意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积极破解工作难题,做好用地审批、资金等要素保障,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