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口和自然资源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粮食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3 16: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3月12日,全县农口和自然资源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粮食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谢光辉,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通报,先进乡镇代表就粮食生产、芥菜土窖整治、防返贫监测、河湖长制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县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三农”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鼓足干劲抓落实,各部门要认真把握形势和政策精神,站位县域发展大局,树立好“大三农”的理念。要明列任务清单,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做到分工不分家、补位不缺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将“一懂两爱”的三农情怀厚植于心,不断加强统筹兼顾的系统思维,为建设富美华容、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