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3 16: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3月12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县卫生健康局全体成员及各医院(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表扬通报,为先进集体、个人授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卫生综合执督执法局、章华镇卫生院、塔市驿卫生院等先进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卫健工作要在战略上求突破,统一思想,坚定战略自信、强化战略指引、推动战略执行,形成同心、同向、同行的生动局面;要在目标上求突破,鼓足干劲,“奔跑”开局,营造真干、敢干、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在问题上求突破,树立危机意识,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锤炼求实、务实、扎实的过硬作风。全体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卫健党组确定的方向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华容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