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学科品牌 更好服务全县人民 陶伟军调研县中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运营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2 16:2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 王帅)3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来到县中医医院,专题调研该院医疗综合大楼运营情况。陶伟军强调,要不断优化医疗综合大楼功能布局,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县领导胡军、涂娟参加。

  华容县中医医院新建的医疗综合大楼已于3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共13层,总建设面积15855.26平方米,新增住院床位480张。陶伟军一行到综合大楼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建设情况及搬迁计划汇报。他指出,医疗综合大楼投入运营是全县民生改善的一件大事,也是优化县域医疗资源布局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医院配套设施,让新建的医疗大楼尽快发挥效用,造福全县人民。

  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陶伟军与医院负责人现场探讨中医药文化传承及中医技术推广应用。陶伟军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在防病治病、健康养生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要充分发挥好传统中医治疗这一特色优势,不断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定期邀请名医、专家到县中医医院坐诊,让优秀的中医药普惠民众。

  “现在接诊了多少病人?”“科室建设还存在哪些短板?”来到内分泌肾病科,陶伟军同科室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院学科建设情况。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涵,是提升医院竞争力的根本途径。中医医院要以此次大楼运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特色学科建设,形成学科品牌,做精、做专、做强学科品牌,更好为全县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