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容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0 10: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董华杰)3月8日,2024 年华容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潘典宏、涂娟、谢光辉、易斌、张华、毛彦景、陈飞、易双明、谢海情参加。

  会议指出

  2023年华容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锻造作风、提高效能,上级精神有效落实,工作作风持续好转,重点监管全面加强,政府职能加快转变,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

  要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不断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要紧盯关键、层层设防,全面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政府资金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从严纠治“新形象工程”,切实加强管人、管钱、管物尤其是“一把手”的监督管理,以重点监管推动整体水平提升。

  要深化改革、规范行权,纵深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权力制约,深化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廉洁高效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扛牢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转作风、防贪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县审计局、县卫健局、县水利水电公司、禹山镇政府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八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清理工作牵头部门作书面发言。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