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6 09: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王帅 董华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3月5日,华容县“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召开。岳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景,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副县长毛彦景,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出席。

  会议现场,受表彰的华容县“妇女工作先进单位”“最美妇联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致富能人”5批代表登台领奖。吴思敏等4位先进代表现场讲述了勇立时代潮头、在各自领域拼搏奉献的先进事迹,展现出华容女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勤勉敬业、坚韧刚毅的光荣传统,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张岳平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家庭、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妇女坚持在深学笃行中对标落实、服务大局,坚持在社会治理中靠前担当、彰显作为,坚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素质、完善自我,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担“半边天”的光荣使命,以实干作风共绘“富美华容” 新愿景。

  杨景指出,妇女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解放思想中增强政治定力,在推进“1376”伟大进程中凝聚发展合力,在参与乡村振兴中提升治理能力,在提高品性修为中彰显女性魅力,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篇章,为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建设“富美华容”贡献巾帼力量。

  近年来,在华容县赶超发展的历史征程中,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骄人业绩,“两癌”民生实事有力有效,工作质量居全市前列,2023年“出手吧、姐姐公益募捐”居全市第一,“撩干姑娘”巾帼志愿服务全省闻名,打造了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作品牌,为全市妇联系统提供了鲜活经验。

  会议还诵读了习近平金句;宣读了表彰通报,作了工作报告;聆听了女性文化礼仪讲座。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