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到北景港镇调研督导生态环保、春耕备耕、食品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6 09: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3月4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到北景港镇调研督导生态环保、春耕备耕、食品安全、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北景港镇下西湖,陈胜实地查看湖域生态环境,认真听取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陈胜强调,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把幸福河湖创建与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机结合,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水环境、人水和谐水生态。

  在北景港镇建丰村,陈胜详细询问农业生产恢复、春耕备耕情况。陈胜强调,要抓紧修复灾毁农田、农业设施、水利设施,抢抓农时开展春耕备耕,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稳,夯实夏粮丰产基础。

  随后,陈胜来到华容二中、北景港小学,查看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就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陈胜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严格做好食品采购、加工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排除和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当天,陈胜还听取了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陈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信访工作的切入点,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产生,确保县域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