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拼经济 确保开门红 周鹏调度争项争资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3 10:39
浏览量:1 | | | |

3月2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争项争资工作首季开门红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梳理工作堵点难点,解决具体问题。县领导谢光辉、张华、陈飞参加。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争项争资工作及相关财政工作汇报。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要件办理及后阶段争项争资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深认识,盯政策。深刻认识争项争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抢抓新一轮政策机遇期、窗口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包装,加强对接沟通,精心精准精细谋划项目,抓紧抓实争项争资工作。

要破难题,强要素。科学研判县域经济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超前做好项目“一件三证”等前期基础性工作,切实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完善要素保障体系,开足马力,奋力实现争项争资工作首季开门红。

要严考核,高目标。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考核奖惩,压紧压实争项争资工作责任,不断强化“争”的主动、加大“争”的力度、提升“争”的实效,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全力推动华容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黄   欧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