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三会”高素质年轻组工队伍 ——华容县委组织部成立文稿研讨小组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4 18:3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彭鼎)11月22日,华容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文稿研讨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参加。

陈胜在会上指出,成立文稿研讨小组既是推动组织工作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年轻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文稿研讨小组要做到“三有”:一要有“坚持”。开局容易坚持难,制度的生命在于坚持落实。文稿研讨小组每月至少要开展一次以上集中学习,并成立若干分组,将制度推行落实好。二要有“讲授”。多请老一辈“材料专家”和各单位的“材料精英”来进行授课。各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虚心学、专心钻、用心悟。三要有“任务”。要学会以干促学,结合本职工作任务,有意识地锻炼写作水平。要拟定调研计划,开展调研课题,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华容县委组织部近年来坚持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制定《建设“三型机关”打造“三会队伍”实施方案》,着力建设“书香型”机关、“阳光型”机关、“创新型”机关,打造“提笔会写”“开口会讲”“遇事会干”组工队伍。今年组织举办了演讲比赛、读书分享会、二十大征文比赛调研等活动,广大年轻组工干部踊跃参加,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各组工干部积极撰写宣传信息、调研文章,在省市主流媒体共刊发文稿310余篇,在共产党员网、中组部、组工信息等中央媒体发稿两篇。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