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 周鹏走进项目工地、企业车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2 10:38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深入汇川技术配套企业、华隆酸菜项目工地以及雪花啤酒生产车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济发展第一线、项目建设最前沿调研督导、传导压力、推进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一处项目工地,周鹏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经营销售等情况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

1_副本.jpg

周鹏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汲取奋进力量,抢抓政策机遇,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潮。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在科技创新上再下功夫,专注主攻赛道,加快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向产业后端、科技前端迈进,将企业做大做强。

周鹏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密切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稳步向前推进。

图文:张 岳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