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督导六门闸排涝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5 11:10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督导六门闸排涝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攻坚克难抢工期,齐心合力争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将六门闸排涝工程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惠民工程、精品工程。副县长谢光辉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六门闸排涝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华容县单体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项目之一。工程批复建设规模为拆除原6孔浆砌石拱涵,改扩建为2孔6×9.0m(净宽×净高)开敞式水闸,水闸进口段长20m,底板高程21.5m;闸室段长20m,闸底高程23.0m,闸顶高程35.4m,设计排水流量286m3/s;设置6台单机容量1400kw竖井贯流泵组,总装机容量8400kw,设计排水量190m3/s。工程总投资3.15亿元,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30日完工。

在实地察看六门闸排涝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鹏指出,六门闸排涝工程是华容群众热切期盼早日建成的民生项目。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拿出超常规的力度,更加主动地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六门闸排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造福群众。

周鹏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施工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把六门闸排涝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惠民工程、精品工程。

图文:陈   宏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