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到县融媒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0 15:29
浏览量:1 | | | |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到县融媒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新格局、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县领导胡军、方洁、毛彦景参加。

在县融媒体中心,陶伟军走进播出机房、演播厅、非编室、广播电台察看,详细了解人员配置、运营维护、安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陶伟军认真听取了2022年度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记者代表发言,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与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陶伟军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新闻战线要扛起应有担当,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精准地宣传,把好导向、把准基调、把握重点,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手段,宣传好、阐释好大会精神,书写好全县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陶伟军强调

新闻工作者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了然于胸,坚持学习为先,强化政策理论、综合知识、专业技能学习,着力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争做“一专多能”T字型人才。

要勇于实践,提高业务能力。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基层一线锻炼,在专业实践中成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提升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效。

要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效能。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建好“中央厨房”,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要加强平台阵地建设,补齐平台短板、拓展平台用户、整合平台资源、丰富平台内容。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经营渠道,增强自身造血功能。

要强化带班管人,规范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强化能级管理、精细管理、绩效管理,最大限度激发队伍活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内容审核和各环节安全监管,确保播出安全。要坚持不断创新,加强内容创作生产,宣传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优质,持续唱响主旋律。要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作用,更好地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新格局、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图文:陈宏 张帆 胡晓立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