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政府办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29 09:21
浏览量:1 | | | |

10月2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各级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表态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举旗定向,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政府办实际工作相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讲堂、分享会、宣传栏等形式,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共识,防范风险,画好统战工作同心圆。

县政府办党委成员及内设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文:黄欧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