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君一行来华容督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31 09:17
浏览量:1 | | | |

10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一行来华容督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副市长陈阁辉,县领导陶伟军、周鹏、胡军参加。

在六门闸排涝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罗毅君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六门闸排涝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华容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项目之一。项目拆除原六门水闸,重建2孔开敞式水闸,设计排水流量286立米每秒;新建排涝泵站,总装机6×1400千瓦,排水流量190立米每秒。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30日完工。

罗毅君指出,水利工程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发展稳定。在今年严峻旱情形势下,华容县农业灌溉、城市供水均有保障,这得益于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水利工程建设。罗毅君强调,有水才有生态,水利工程是配置水资源的重要手段,要共同努力,保质、保量、保安全,如期完成六门闸排涝工程、重点垸堤防加固等重点工程建设。要守住底线,创造最优条件,把重点水利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确保经得起洪水考验和历史检验。

图文:陈宏 胡晓立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