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114名科职领导干部和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01 09: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颖芳)10月31日,华容县2022年科职领导干部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中心会场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单位共计114名学员参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期为4周,将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调查研究、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活动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形式丰富多样、课程设计切合基层干部的实际需要,力求学员通过培训后,各方面能力水平得到锻炼提高。

陈胜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干部培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政之德,要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要坚持严以律己、筑牢廉洁底线。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更好地投身“富美华容”建设练就过硬本领。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